樹王台灣

常用連結

  •  
    線上留言

創辦紀事

樹王一步一腳印始終不變的初衷

創辦人張美齡受歐洲芳療體系嚴謹訓練,將歐洲醫學「調油技術」與「黃帝內經」之氣學、陰陽、五行、臟腑、經絡、望聞問切、養生結合。
擁抱台灣

    創辦人黃錫陽認為,宇宙萬物之間存在著人與天地相應的聯繫,人是大自然的一份子。尤其近年台灣少子化、老年化。工作長期過勞。台灣人的健康一代不如一代。

    樹王堅持相信「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因此創辦蒸餾廠遵循古法人工取火、灶窯蒸餾、溫度控制萃取最完整的活性物質。並結合本土芳療植物協助福爾摩沙島民尋求人與自然結合的最初道路。

 

樹王工廠-1
樹王工廠一景
樹王工廠一景
樹王工廠一角

 

原料來源:

(一)非原木類:
海拔300呎的柑子林香茅農場
海拔600呎的桃米坑肉桂農場
海拔800呎的馬崗陵醒潭山胡椒農場
東勢林區鄉下的大葉桉樹

樹王 非原木類
(二)  原木類:
檜木、肖楠、柳杉、樟樹除了風災下向林務局標購之遺留木、承租造林班採蓮、開路障礙木及贜木法拍等重要合法來源取得。
樹王 檜木

樹王台灣檜木精油實業坊 樹王台灣芳療 樹王SPA 醫美 伊美 樹王芳療 樹王 樹王台灣 樹王檜木 芳療 檜木 樹王百年檜木 樹王千年檜木 樹王hinoki 樹王神木 樹王按摩 樹王健康 樹王照護 樹王愛心 樹王放鬆 樹王蒸餾 樹王精油 樹王純露 蒸餾 精油 純露 樹王aromahterpy 樹王保養品